您当前的位置: 区交通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交通局>动态

黔江区交通局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

日期:2021-04-29

4月25日下午,黔江区交通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仁军主讲,为交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升温”。

党课主题为《履行党员义务,做合格党员》。何仁军同志先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组织学习党员义务和特征,分析党员履行义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黔江交通实际,要求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着力加强组织纪律性,提升思想理论素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强化身份意识、初心意识、标准意识,人人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系统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2021年交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举办专题党课,助推交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区交通局将坚持对标对表,持续拓宽党史学习教育途径,确保每名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一是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能力上,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矢志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三是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加快交通发展上,推动落实黔江区“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加快建设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引领,为群众高品质生活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