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教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教委>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祝建党百年——教育系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5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学生共计30000余人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庆祝大会结束后,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心潮澎湃,反响热烈,立即展开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区教育建设“三区两地一中心”贡献新的力量。

在区教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讨论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米仁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极大鼓舞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加强交流宣传,在教育系统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教师潜心育人、立德树人,引领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推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