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教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教委>动态

黔江区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7-21

7月12日至7月17日,由黔江区教育委员会、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黔江区人民中学校、黔江区篮球协会、黔江区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历时6天的黔江区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区体育馆圆满收官。

全区62所学校,82支球队,1200余名教职工参赛,分小学男子组、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女子组四个组别。经过6天170余场的激烈比拼,菁华小学、育才小学、舟白小学荣获小学男子组冠亚季军;国维初中、黔江初级中学、舟白中学荣获初中男子组冠亚季军;黔江中学校、民族中学校荣获高中男子组冠亚军;职教中心、舟白中学、实验小学荣获女子组冠亚季军;特教学校等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部分裁判员获得优秀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增强我区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全体教职工健康水平,促进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充分展示我区教育团队的拼搏精神、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