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教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 区教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194Q/2021-00130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教育
  • 体裁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08-14
  • 发布日期 2021-08-14
  • 文件标题 注意啦,有新变化!黔江区12-14岁中学生明日起(8月15日)即可接种疫苗!
  • 发布机构 黔江区教委
  • 有效性

注意啦,有新变化!黔江区12-14岁中学生明日起(8月15日)即可接种疫苗!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部署,按照市、区统一安排,决定将《黔江区12-17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原定时间节点提前,8月份同步推进12-14岁初中学生、15-17岁高中学生新冠疫苗接种,调整后的安排如下:

8月15日起,12-14岁初中学生(小学六年级毕业学生纳入初中学生管理)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到就近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完成第一剂次接种,8月22日前,无接种禁忌的学生原则上全部完成接种。

8月23日起,15-17岁高中学生(初三毕业学生纳入高中学生管理)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到就近接种点完成第二剂次接种,8月31之前完成全程接种。

9月20日前,12-14岁初中学生(含未满15岁的高中学生)由学校集中组织到辖区接种点完成第二剂次接种。9月21-25日,组织应接未接学生的查漏补种。

疫苗接种其他工作严格按照《黔江区12-17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黔江教发〔2021〕68号)执行。

请广大家长正确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响应号召,主动担当起社会责任及家庭责任,积极行动起来,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宣传动员工作,让孩子及时主动进行疫苗接种。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祝愿您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重庆市黔江区教育委员会

2021年8月14日

12-17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事项问答请点击以下链接:

《致家长的一封信》 ——黔江区即将开展12-17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