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黔江区第五届创投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黔江区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07-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加快人才聚集,助力打造推动黔江区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7月29日,“建行杯”乡村振兴—黔江区第五届创投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黔江区选拔赛决赛在黔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采取“6+2”的模式进行比赛,即6分钟项目路演(PPT展示)、2分钟评委导师提问。每个项目的路演,答辩结束后,评委导师进行评分,最后按照各参赛项目的分数由高到低,评选出“工农产品城乡共配解决方案”等十名优胜项目。

出席活动的有区政府副区长杨通胜、区科技局局长姚培林、区人社局党组成员赵太现、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樊统禄,同时还有黔江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大赛承办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参赛选手亲友团,共计15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