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重庆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绩效渝东南片区调研会在黔召开

日期:2020-08-13

8月12日上午,2020年重庆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绩效渝东南片区调研会在黔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顺利召开,会议由重庆市科技特派员协会组织,市科技局领导,专家组,黔江、彭水、酉阳、秀山、武隆等区县科技管理部门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各区县科技部门分管领导详细汇报了2019年以来市级科技特派员(含“三区”科技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成员依次点对点地指出了绩效调研中发现的各区县科技特派员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重庆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李军锋强调,通过此次调研,各区县要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和不足,多从主观上找原因,针对调研提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确保科技特派员工作落地见效。

重庆市科技特派员协会秘书长范守城、市科技局农村处孙锋博士就下一步科技特派员的选派、管理、服务、统计、宣传工作和科技特派员专项进行了具体部署和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