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区科技局召开《重庆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0-10-29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切实提高《重庆市促进科技城转化条例》知晓率。10月28日上午,区科技局在黔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政策宣讲会。区内部分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负责人,旅游职业学院、经贸学院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研发机构、孵化器、成果转化中介机构负责人等100余人参与了会议。

会上,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强调,《条例》是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法律法规的具体体现。《条例》在立法层面解决了科技成果转化中亟须解决的制度性问题,对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希望区内相关部门、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区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重庆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进行了认真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