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区科技局开展科技活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05-28

宣传活动现场

5月27日,黔江区科技局联合区气象局、区社科联等单位,在太极乡开展科技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展示我国建党百年科技事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突出成就。黔江中心医院还准备了健康体检、医疗咨询,整场科普宣传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据统计,当天共计发放科普宣传单以及书籍1000余份,咨询200余人次。

据悉,本次活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通过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富有教益的系列科技活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技咨询和科技服务,努力营造崇尚科技、鼓励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民众,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据介绍,在科技活动宣传周期间,区科技局除了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和交通要道等显眼位置集中宣传外,还积极联合区教委在学校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联合区林业局、区农业农村委开展农业技术培训等,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影响程度深。(记者 刘清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