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区科技局召开“三个规定”宣讲会

日期:2021-06-09

6月9日,区科技局召开“三个规定”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区法院副院长陈华明作宣讲报告,区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宣讲中,陈华明副院长从《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及违反的主要情形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受到了参会人员的欢迎。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带头执行好“三个规定”,并教育引导身边的人不干预司法活动,不过问案件,不插手具体案件办理,自觉做维护公平法治环境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