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区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

礼赞百年风华,继续砥砺奋进。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区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

会议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倍感振奋、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既鼓舞了斗志,又指明了方向,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加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一致认为必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攻坚克难的奋进精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开拓前进,奋力推动黔江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