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重庆市黔江区科学技术局 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12-29


重庆市黔江区科学技术局

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不断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营造共促科技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12月28日,区科技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平台及企业代表走进机关,了解机关职能职责、运行管理等工作。

此次活动,科技局工作人员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事项,向代表介绍了我区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以科技创新政策、创新主体申报等企业普遍关心关注的重要热点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和主题教育区级问题整改情况为重点,并介绍了单位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办事程序、联系方式等,做到工作公开透明。听取了代表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建议意见,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对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记录与回复,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局工作的透明度和开放度,加深了企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理解与认识,是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局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不断精进提升政务公开形式和履职水平,推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