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林业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林业局>动态

“红军树”下话传承谋发展

日期:2021-07-14

7月9日,区林业局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当日,区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重庆市民族博物馆开展"四史"教育,学研黔江党史、革命建设和发展史,继续发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中再创辉煌。到水市"红军树"开展红色教育,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对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自豪感、责任感;表彰优秀共产党员9名和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局领导以”三句半“的形式,带头”颂党恩、跟党走、林业当标兵的创新党课宣讲。

局党组负责人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缅怀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政治定力,感党恩、跟党走,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本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中当标兵、在“为民服务”中创业绩,突出重点难点亮点、扎实推动林业事业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