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林业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惠民惠农资金>补贴发放
您当前的位置: 区林业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惠民惠农资金>补贴发放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426Q/2023-00021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林业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 2023-05-22
  • 发布日期 2023-05-22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林业局关于去冬今春桑园套作青菜头、洋芋抽查复核结果及补助资金兑现计划情况的公示
  • 发布机构 黔江区林业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林业局关于去冬今春桑园套作青菜头、洋芋抽查复核结果及补助资金兑现计划情况的公示

根据区政府《关于印发黔江区农业产业化奖励扶持办法的通知》(黔江府发〔2022〕7号)及《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黔江区2023年第一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黔江委农办〔2023〕5号)要求,区林业局对全区21个乡镇自查上报的去冬今春桑园套作青菜头、洋芋面积进行抽查复核验收,现将复核认定后拟兑现给乡镇的补助资金情况予以公示(分户兑现情况由各乡镇负责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6日(5个工作日)。

请有关单位、养蚕户和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方式反馈。

(区林业局监督举报电话:79223629;区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79225629;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