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林业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咨询问答库
您当前的位置: 区林业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咨询问答库

森林植被恢复费标准是什么?

日期:2021-12-16

依据《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林业局关于调整森林植被恢复费征收标准的通知》(渝财综〔2017〕109号)要求:

(1)郁闭度0.2以上的乔木林地(含采伐迹地、火烧迹地)、竹林地、苗圃地,每平方米20元,即每公顷20万元;灌木林地、疏林地、未成林造林地,每平方米12元,即每公顷12万元;宜林地,每平方米6元,即每公顷6万元。

(2)国家级和省级公益林林地,按照第(一)款规定征收标准2倍征收。

(3)城市规划区的林地,按照第(一)、(二)款规定征收标准2倍征收。

(4)城市规划区外的林地,按占用征收林地建设项目性质实行不同征收标准。属于公共基础设施、公共事业和国防建设项目的,按照第(一)、(二)款规定征收标准征收;属于经营性建设项目的,按照第(一)、(二)款规定征收标准2倍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