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政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政局>动态

黔江区慈善会举行换届选举

日期:2020-10-14

近日,黔江区慈善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烟草公司黔江分公司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黔江区慈善会章程》修改草案、《换届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法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黔江区民政局调研员方林同志当选为黔江区慈善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黔江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皓同志代表区民政局向新当选的区慈善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各位理事表示祝贺,向从事慈善工作的同志和关心支持我区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希望新的一届慈善会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壮大慈善力量,积极组织各类慈善捐赠活动,开展多种慈善救助项目,不断创新慈善救助方式,进一步扩大社会救助范围,切实突出慈善救助重点,把有限的善款用到社会困难群体最需要的善事上。要发挥慈善力量引领带动作用,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