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政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政局>动态

区民政局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进社区”市级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21

为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重庆市委决定组织宣讲队在全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六进”宣讲活动。12月4日,“进社区”宣讲分队走进城西街道水井湾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截至11日,黔江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市级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几天来,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分队队员深入城西街道、城东街道、城南街道、正阳街道、冯家街道、舟白街道、濯水镇、石会镇、阿蓬江镇的15个社区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分队队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就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十三五”成就、“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全会对民政工作的规划部署等方面,用朴实的话语,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在社区现场,社区群众听得聚精会神,有的还拿出小本本记录,有的就自己关心的民政惠民政策进行详细咨询,宣讲分队队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和解释。聆听宣讲的社区干部群众认为这次宣讲活动方式适用、通俗易懂、入脑入心,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