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311J/2023-00040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 2023-04-11
  • 发布日期 2023-04-11
  • 文件标题 倡议书
  • 发布机构 黔江区民政局
  • 有效性

倡议书

倡议书

“壹分”也是爱——助力“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慈善活动


全区各级各部门,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广大市民朋友们:

“腾讯公益”是经民政部批准的互联网募捐平台,它与上万家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了一年一度的“乡村振兴·重庆专场”全民公益活动,集中活动期间,腾讯公益将拿出3000万元进行配捐(其中项目配捐2160万元,动员和透明运营项目激励540万元,传播激励150万元,公募机构激励150万元),以此唤起社会各界关心、参与公益的热情。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更好地帮扶广大老人和儿童,为乡村振兴汇集慈善力量,今年区慈善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了“助力黔江乡村振兴”、“爱老慈幼携手同行”、“社工黔行”、“六送六进幸福村”四个慈善项目。我们怀着真挚的心情,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自愿参与捐赠、奉献爱心。参与者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随机获得腾讯配捐,邀请好友通过捐小红花、答题等方式助力,可再获随机助力配捐,每个参与的微信号每天可获得腾讯公益最高不超过999元的配捐,每日配捐额度配完为止(2023年4月12日700万元,2023年4月13日700万元,2023年4月14日760万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区慈善会郑重承诺: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依法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让我们携手慈善,参与公益,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一起播撒爱的种子,为困难群众办实事,为乡村振兴聚合力,为黔江发展作贡献!

参与方式:打开微信“腾讯公益”小程序搜索项目名称或复制粘贴下方链接进入即可参与。

1.“助力黔江乡村振兴”(链接:#小程序://腾讯公益/rfWyUrbs6mYo5Xd);

2.“爱老慈幼携手同行”(链接:#小程序://腾讯公益/zVt3gG6xaGPnO0D);

3.“六送六进幸福村”(链接:#小程序://腾讯公益/TjYF9tP8vjQJqGH)。

4.“社工黔行”(链接:#小程序://腾讯公益/kuT4BIkQ1qMwTWB);

集中捐款时间:4月12日至4月14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



重庆市黔江区慈善会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