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311J/2021-00489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 2021-11-15
  • 发布日期 2021-11-15
  • 文件标题 黔江区民政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 发布机构 黔江区民政局
  • 有效性

黔江区民政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黔江区民政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黔江区民政局对采购的1个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1.“家庭和谐计划”项目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比选

(三)经费金额:¥100,000.00元 

(四)采购需求:

项目号

项目名称

经费预算(万元)

成交供应商家数

服务需求

1

“家庭和谐计划”项目

10

1

详见竞争性比选文件

(五)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

(六)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均可向婚姻登记机关申请实施资格。

1.在民政部门登记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办社工服务机构与行业组织,且年检结论无不合格记录;

2.有规范的治理结构、明确的财务管理、健全的规章制度和良好的社会公信力;

3.有一支能熟练掌握和灵活运用社会工作知识、方法和技能的专业团队;

4.有较强的公益项目运营管理和社会工作专业服务能力。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申报要求

1.全职社工。项目单位至少须配备1名以上具有中级社会工作师以上职业水平证书或社会工作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的全职社工,全职社工原则上不更换,如有更换提前5个工作日进行报备。

2.专业督导。聘请专业督导1名,项目督导应具备从事社会工作研究、教学和实践,并取得讲师以上职称(申报该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不可兼任本项目督导)。

3.服务内容。立足辖区实情和结合自身优势,可自行选择每类服务中的内容设计规划服务,也可以立足每类服务自行规划具有操作性和实践性的活动,注重突出亮点和优势,确保形成系统和体系。

4.服务产出。围绕“倡导婚俗新风,引领和谐新风,吹响幸福新风”服务理念,立足“家和—婚俗风尚”“家和—和谐引领”“家和—幸福养成”三类示范服务,形成系列有代表性的经典案例、有亮点的服务活动、有创新的服务举措、有特色的服务体系、有示范性的文创产品和有影响力的媒体报道等。

(二)特定资格条件

三、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的期限、地点

获取文件期限: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1月23日。

获取文件地点: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网 (https://www.qianjiang.gov.cn/bmjd/xzfgzbm/qmzj/)

四、比选响应文件递交

供应商须满足以下两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相应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比选相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00

比选相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30

比选相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黔江区民政局(重庆市黔江区城西街道彩虹路237号201)

五、评审信息

比选开始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4:30

比选地点:重庆市黔江区民政局(重庆市黔江区城西街道彩虹路237号区民政局)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市黔江区民政局

联系人:柏老师 

联系电话:023-79228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