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重庆市民族博物馆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活动

日期:2020-09-22

重庆市民族博物馆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活动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个人修养、和政治觉悟,7月16日,重庆市民族博物馆在书画展厅举行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书画活动。

活动中,区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龚节尧为大家认真讲解了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并指导大家在书写过程中,用心体会每个词语的深刻含义,并主动示范用毛笔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个字内容。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纷纷书写作品,有苍劲有力的行书,也有娟秀灵动的楷书,一幅幅作品体现了大家较高的文化修养和艺术审美能力。

本次书画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为载体,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活动的始终,通过不同的书法作品展现了大家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个人修养、审美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