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区民族宗教委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0-12-08

区民族宗教委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扎实做好宣讲工作,让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11月27日区民族宗教委组织志愿者到鹅池镇方家村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以入户宣讲为主,由2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农户家中,热情地向农户宣传宣讲党的各惠民政策和民族宗教政策,不仅从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九大方面把政策讲具体、讲明白,还帮助农户解决实际问题,协同驻村干部推动问题解决。志愿者积极耐心地解答农户的疑惑,并且询问了农户最近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诉求和问题,了解其家庭成员最近的身体状况。

通过此次入户宣讲活动,不仅丰富了农户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农户更加直接地了解到了各类民生工程政策,树立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下一步,区民族宗教委将继续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文明实践活动,助力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