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区民族宗教委开展“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日期:2021-03-19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号召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共建共享美丽黔江。319,区民族宗教委结合“文明新生活”主题活动,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结对帮扶方家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主动清扫卫生死角、分类日常垃圾,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含义、重要意义、标准及垃圾分类小误区,并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倡议书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引导大家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共同减少随手乱扔垃圾的不文明现象。

下一步,区民族宗教委将继续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正确认识、积极支持、科学参与生活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