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黔江区民族宗教委学习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02

2021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而光辉的日子,区民族宗教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我们看到,大会通过71架战机携党旗在高空中迎风飘扬、4幅标语赫然醒目、56门礼炮响彻天安门上空。通过升国旗,唱国歌,民革主席宣读民主党派对中国共产党的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现场观众激情高昂,掌声雷动,欢呼雀跃,全委干部职工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全国人民对于成立建党100周年浓浓的激动心情和爱国热情。特别是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切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革命精神和光辉成就,感受到我们党从筚路蓝缕的1921年带领中华民族在饱经风霜的历史洪流中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感恩于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解决温饱到全面小康的历史巨变。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讨论,号召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委职工表示,将进一步全力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努力维护民族团结,推动宗教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