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促进政务公开,提升服务质量——黔江区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 “政府开放日” 活动

日期:2022-11-16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切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提升服务质量。2022年10月27日,黔江区民族宗教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18名民贸民品企业代表、宗教场所负责人代表,通过参观体验、交流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畅谈高质量民族宗教工作思路,让各位代表零距离、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我区民族宗教工作。

活动中,区民族宗教委业务骨干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区民族宗教委主要职能,围绕中央、市委、区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及民族宗教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一一讲解,并接受了代表的提问咨询,为其答疑解惑。在民族科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民贸民品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民贸民品企业支持政策申办流程,并耐心解答了代表重点关注的贷款贴息、资格认定、申报审核等环节问题。

座谈会现场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为民族宗教工作提建议、献良策,不时掀起讨论热潮。同时,办公室为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征集代表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质量,提升社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府与服务对象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服务对象对民族宗教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公信力、凝聚力、执行力。下一步,黔江区民族宗教委继续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全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