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6473/2023-00048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 2023-05-16
  • 发布日期 2023-05-16
  • 文件标题 黔江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任务清单(饲料)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农业农村委
  • 有效性

黔江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任务清单(饲料)

黔江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任务清单(饲料)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文件精神,按照规定的抽查主体、对象和抽查比例,黔江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对饲料(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抽查的双随机抽选工作。
任务编号:03-〔2023〕-抽查-17号,任务名称:对饲料(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检查
本次任务抽查结果:共1组,监管对象3人,执法人员2人。具体名单如下:
季度 监管对象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地址 执法人员
2023年第二季度 立鑫兽药批发部 喻勇 黔江区 李贤波,李明波
黔江区思续兽药经营部 聂宏兵 黔江区 李贤波,李明波
佳怡农牧服务部 陶庆文 黔江区 李贤波,李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