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6473/2022-00238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 2022-09-05
  • 发布日期 2022-09-05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申报2022年重庆市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的公示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农业农村委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申报2022年重庆市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的公示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申报2022年重庆市农产品出口示范

基地的公示

按照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委《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22〕118号)精神,我区拟组织申报2022年重庆市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现就相关申报要求公示如下:

一、申报主体

黔江区内依法设立的市场主体(包括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集体经济组织等),通过企业自建、联合共建、订单合作、订制采购等形式,对标国际标准发展的出口导向型规模化种养基地。

二、申报条件

请参照《申报指南》。

三、申报程序

(一)自主申请。申报主体

对照申报条件,填写重庆市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申报书,并附相关佐证材料,向区农业农村委提出申请。多个主体联合申报的,由其中一个主体牵头。

(二)区级审核。区农业农村委牵头,会同区商务委、黔江海关按照规定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符合条件向市农业农村委推荐上报。

四、申报要求

请参考《申报指南》。于9月8日前,申报主体按照要求将申报书和证明材料装订成册(封面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一式四份报区农业农村委审核,同时将电子版报送至461914906@qq.com。

    联系人:王中书;联系电话:79230676。

附件1:申报指南

附件2:重庆市农产品示范基地申报表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9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