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6473/2022-00259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 2022-09-30
  • 发布日期 2022-09-30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2021年黔江区政策性青菜头收益保险承保情况的公示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农业农村委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2021年黔江区政策性青菜头收益保险承保情况的公示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2021年黔江区政策性青菜头收益保险承保情况的公示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黔江区财政局关于做好2021年政策性青菜头收益保险工作的函》(黔江农业农村委函〔2021〕249号)要求,中华财险黔江中心支公司、太平洋财险黔江支公司青菜头收益险承保工作已全面完成。为了做好农业保险财政补助资金拨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2年9月30日-2022年10月11日(5个工作日)。

二、在公示期间,若对公示信息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方式向区农业农村委或区纪委驻区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反映或举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79243268(纪检组),79222584(区农业农村委)

附件:2021年黔江区政策性青菜头收益保险承保清单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