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6473/2022-00331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 2022-12-02
  • 发布日期 2022-12-02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关于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实施方案的公示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农业农村委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关于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实施方案的公示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

关于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实施方案的公示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

关于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实施方案的公示


室关于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公告公示的通知(渝委农办〔2021〕31号)精神,经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重庆坤鑫消毒服务有限公司建设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现将该项目实施方案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

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项目

二、主管部门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

三、业主单位

重庆坤鑫消毒服务有限公司

四、建设地址

重庆市黔江区舟白街道路东居委6组(中塘隧道口旁)

五、建设内容

建设黔江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1个,主要建设清洗消毒房108平方米,消毒烘干房108平方米,消毒管理用房120平方米,污水收集处理池100立方米,场区钢架结构棚1350平方米,应急隔离圈舍200平方米,硬化地坪1300平方米,围墙185米。配套购置烘干房设备1套、清洗消毒房设备1套、污水收集车1台。

六、投资概算

项目预估总投资246万元,申请黔江区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110万元,业主自筹136万元。

七、绩效目标

一是壮大村集体经济,每年按生产纯利润的1%分红给舟白街道路东居委作为集体经济。二是提供就业岗位2个,就近解决就业人员2人,实现年增收共6万元以上;带动农民务工10人,增加务工收入8万元以上。三是开展全区畜禽运输车辆集中消毒,“堵住外疫”,提高我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生物安全防控能力,建立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安全保障。

八、建设期限

建设工期为9个月,2022年11月-2023年7月。

区畜牧中心监督举报电话:023-79223579。

附件: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项目实施方案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