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6473/2022-00339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 2022-12-12
  • 发布日期 2022-12-12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关于下达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农业农村委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关于下达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

关于下达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重庆坤鑫消毒服务有限公司:

根据区政府立新副区长在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审定黔江区2022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使用方案的请示(黔江农业农村委文〔2022〕169号)的批示精神,你单位来文申请实施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项目,经区畜牧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评审,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你单位实施该项目,请严格按照区畜牧发展中心批复的项目实施方案(黔江畜牧发〔2022〕32号)及时组织项目实施,严格落实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做好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公示。同时,要突出项目的带农益农效果,建立利益联结机制,现将该项目投资计划下达情况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项目。

二、主管部门: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

三、业主单位:重庆坤鑫消毒服务有限公司。

四、建设地址:重庆市黔江区舟白街道路东居委6组(中塘隧道口旁)。

五、建设内容:建设黔江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1个,主要建设清洗消毒房108平方米,消毒烘干房108平方米,消毒管理用房120平方米,污水收集处理池100立方米,场区钢架结构棚1350平方米,应急隔离圈舍200平方米,硬化地坪1300平方米,围墙185米。配套购置烘干房设备1套、清洗消毒房设备1套、污水收集车1台。

六、投资概算:项目预估总投资246万元,申请2022年黔江区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110万元(尚差资金在2023年中央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中兑现),业主自筹136万元。

七、绩效目标:一是壮大村集体经济,每年按生产纯利润的1%分红给舟白街道路东居委作为集体经济。二是提供就业岗位2个,就近解决就业人员2人,实现年增收6万元以上;带动农民就近务工10人,增加务工收入8万元以上。三是开展全区畜禽运输车辆集中消毒,提高我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生物安全防控能力。

八、建设工期:建设工期为9个月,2022年11月-2023年7月。

(联系人:孙卫锋;联系电话:023-79223579)

附件:黔江区非洲猪瘟防控洗消中心项目投资计划表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