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0-21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区政府办《关于印发“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区农业农村委决定于近期开展“政府公开日”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公众需求,认真落实国、市关于全面推行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群众和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互信,使政府更加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三、活动地点

黔江区城东街道新华大道中段48号

四、主要方式

(一)浏览参观。让公众浏览参观部门整体构架;由专人介绍本单位结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联系方式等内容。

(二)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公众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与公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重要热点问题以及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

五、其他事项

(一)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开放日活动人员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活动当日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参与方式。有意愿的群众可通过电话(023-79222584)或邮箱(947107743@qq.com)报名参与(报名表详见附件),2022年11月9日17:00前报名截止。

(三)活动详情可来电来访咨询。联系电话:023-79222584。来访地址:黔江区城东街道新华大道中段48号。

附件: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