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重庆市黔江区农业农村委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11-11

11月10日,区农业农村委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各农业企业代表约20人参观农委整体构架;由分管领导舒昌荣介绍本单位结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联系方式等内容。

随后,在农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舒昌荣副主任介绍了农委今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将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壮大、深化农村改革强村富农、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区农业农村委将始终保持接地气、抓落实的本色,抓牢主阵地,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特色亮点体现成效,在推进黔江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等方面始终践行为民初心,办好民生实事,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让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农委的工作和规划,加深了对农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了大家对农委工作的参与度、满意度和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是加深企业与农委沟通交流的好平台。(通讯员 陈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