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促进就业>实施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促进就业>实施情况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303P/2023-00056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裁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3-03-09
  • 发布日期 2023-03-09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关于2023年3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 发布机构 黔江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关于2023年3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重庆市黔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关于2023年3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要求,现对申请成为重庆市黔江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

一、公示期

2023年3月9日—2023年3月15日(5个工作日)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受理单位名称:重庆市黔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地址:正阳街道新城公共服务中心2号楼就业创业大厅

联系电话:023-79221779

联系人:周冬

三、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2023年3月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重庆市黔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3年3月9日    

附件:

2023年3月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市黔江区文体幼儿园 事业单位 学校/培训机构 幼儿教师 重庆市黔江区文体幼儿园位于黔江区城西街道河滨西路,为独立建制公办一级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以“文润于心、健以强体”的办园理念为主线,打造一所环境舒适优美、气氛温馨童趣的“精品园所”。幼儿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对3-6岁儿童实施保育和教育,促进其体、智、德、美、劳和谐发展。为家长安心工作提供便利条件,为儿童主动学习、经历经验提供了优化的平台与支持。我们坚持,在操作与互动中给孩子自由快乐的情感体验;在自主探究中培养孩子学习的能力及专注认真有始有终的学习态度;在探究与发现中呵护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2 黔江区沙坝镇启航幼儿园 民营企业 教育/培训/院校 幼师 启航幼儿园创建于2009年6月,位于黔江区沙坝乡乡政府步行街。是经黔江区教委、民政局等多个部门审批的一所二级普惠性幼儿园。幼儿园建筑面积约1500平米,可容纳200余名幼儿,我园实行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幼儿实施德、智、体、美等多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幼儿其身心和谐发展。我园致力于打造出具有自己的教学特色,一流的配套设施,高素质的教师团队,为家长和宝宝提供高素质的服务,让您的孩子在喜乐和充满启发性的环境中快乐、健康的度过每一天。
3 重庆市黔江区城东文汇幼儿园 事业单位 教育/培训/院校 幼儿教师 重庆市黔江区城东文汇幼儿园位于黔江区城东街道河滨东路北段329号,创建于2018年,是一所由闲置的城东小学的旧址改建而成的幼儿园。成立之初是黔江区城东小学的附属幼儿园,2021年2月,成为黔江区七所公办独立幼儿园之一,是普惠性一级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室外场地使用面积1800多平方米,目前是黔江区老城面积最大的幼儿园。
4 重庆国维外国语学校 民营企业 学校/培训机构 任课教师 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是经重庆市教委批准,由重庆国维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与重庆外国语学校合作举办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高品质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黔江新城,交通便利,距机场1.5公里,距黔江北高速路出口3公里,距建设中的高铁站2公里,距火车站9公里。学校占地150余亩,建筑面积11万多平方米,可容纳学生4000余人。学校仿欧式建筑时尚美观,园林式环境清新优美。
5 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博文幼儿园 民营企业 教育/培训/院校 幼师 黔江区博文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2019年经黔江区教委批准为普惠二级园。园所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我园一直秉承家园互动,和谐共生,办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小朋友成长的摇篮、阵地,提升素质打造品牌,“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办园宗旨,充分发挥中塘镇本土教育资源,通过多形式的游戏优化幼儿一日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开发幼儿的智力和潜能,促进幼儿全面健康和谐个性的发展。以幼儿为本,设置课程,摒弃“小学化”的同时避免“平庸化”,让幼儿在游戏中体验,在游戏中成长。
6 重庆市黔江区爱文幼儿园 民营企业 教育/培训/院校 幼师 黔江区爱文幼儿园创办于2004年9月,座落于黔江区城东街道新华东路马市角28号,隶属城东街道办事处,园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设备齐全,是经黔江区教委正式批准成立为三级幼儿园,认定为普惠性幼儿园,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民办幼儿园,我园崇尚“敬业、团结、务实、创新”的园风,本着“以文化人启智美性”的办园理念,以树立幼儿完整人格,育幼儿才艺精英为最终教育目标,使幼儿在德、智、体、劳诸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创名牌、创特色、争一流,逐步形成“生活中的教学”和“快乐学习”的教育特色。
7 重庆耀吉全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 会计/审计 资料员/财务专员/销售专员 本公司于2014年成立,专注于招商引资、企业开办、财税服务及产业运营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精英团队、专业服务、客户至上,发展成高效率,高质量,重服务的企业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