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答复函

日期:2021-08-15

何巧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村级饮用水源保护和供水管护公益岗位的建议》(第75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我局认真对照公益性岗位现行政策,并与市局主管科室衔接,您建议的“增设村级饮用水源保护和供水管护公益岗位”,可以纳入现有公益性岗位“水利管理岗位”目录下。我局每年均向各乡镇、街道下达了公益性岗位指导性指标计划,可由乡镇、街道统筹使用。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您的建议是对我局工作的鞭策和推动。

此复函已经陈天沛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领衔代表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8日

(联系人:田森中,联系电话:7923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