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关于公布黔江区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07-20

根据《重庆市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公告》规定,现将黔江区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审时间

2021年7月21日-22日9∶30-12∶00,14∶30-17∶30。

二、复审地点

重庆市黔江区教育委员会人事科(黔江区新城公共服务中心3号楼3楼3339室)。

三、所需材料

1.本人签字的《重庆市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招聘公告附件3);

2.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应届大学毕业生须提供中国教师资格网查询的证书信息打印件,且须参加春季教师资格认定,认定通过后于7月31日前提交证书原件);

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招聘条件者,取消复审资格。其缺额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联系方式:区教委人事科,023-79236801。


附件:黔江区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