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关于延期举行“黔江区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1-07-29

参加“黔江区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经慎重决定,原定于2021年7月31日的 “黔江区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延期举行,新的考试时间及后续相关事项,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新的考试时间确定后,将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lsbj.cq.gov.cn/)、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s://www.qianjiang.gov.cn/)公开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23-79221638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