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黔江区2021年定向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

日期:2021-09-06

根据《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规定,按照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网(www.qianjiang.gov.cn)2021年8月28日发布的《黔江区2021年定向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本次公开(考核)招聘拟聘人员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1年9月6日—2021年9月14日(7个工作日)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受理地点: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黔江区正阳街道桐坪社区市民路新城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2309室,邮编:409000)

联系方式: 023-79221698

三、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黔江区2021年定向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表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