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2021重庆英才大会黔江区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参加笔试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2-16

参加“2021重庆英才大会黔江区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参加笔试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的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英才大会公告规定,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且招聘名额之比达到8:1应先进行笔试,并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市人力社保局已于12月12日完成招聘笔试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考核招聘工作实际,现就开展2021重庆英才大会黔江区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笔试人员的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21年12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

(二)地点

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301室(正阳新城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

二、面试时间及方式

(一)时间

综合岗位及教师岗位面试时间均为2021年12月19日上午9:00。

(二)方式

1.综合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教师岗位:采取专业技能测试(试讲)+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试讲与结构化面试一并进行,单独打分,先进行结构化面试,再进行试讲。

其余有关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针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2021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表》(见公告中附件1);

2.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1寸彩色免冠登记照1张;

5.报考人员若属于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须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2021年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见公告中附件2);

6.留学人员在海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对报考限工作经历的考生,须现场提供相关证明(具体认定可结合社保缴纳、劳动(聘用)合同、工作经历证明、银行卡工资流水等凭据);

8.境内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毕业(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其他应聘佐证材料;境外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毕业(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入学证明、各学年成绩单及相应正规翻译资料等佐证材料;

9.《2021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见公告中附件2)岗位情况表(区县事业单位)中要求提供的职称、职业(执业)资格等及其它证明材料。

四、资格复审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参加资格复审时,所有考生须持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且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者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如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现场。

(二)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资格复审当天无法到达指定现场报到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资格复审。

五、面试有关事项

(一)综合岗位

综合岗位结构化面试12分钟。

考试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

(二)教师岗位

教师试讲:考生自选命题,试讲时间10分钟。教师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12分钟。

考试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50%+(试讲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50%。

六、其他相关要求

(一)请各位考生近期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和健康监测,在招聘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按规定佩戴口罩、做好消毒,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凡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精确到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请于2021年12月18日下午17:00携带居民身份证准时到达黔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黔江区正阳街道金龙路,距规划展览馆红绿灯路口300米)接受核酸检测。逾期不候,如无法出具12月18日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者,不得参加面试。核酸检测异常者,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医学隔离观察等应急处置措施。

(三)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环节。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023-79221638

附件:1.2021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   

人才资格复审表

2.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

3.2021重庆英才大会黔江区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