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黔江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第四季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3-01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黔江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第四季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

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市黔江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第四季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关于开展黔江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第四季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笔试工作的通知》规定,于2022年2月25日对考核招聘教师网上报名初审合格人员进行了现场资格审查,其中,民族中学高中英语岗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超过8:1,已于2022年2月27日组织了笔试,其它岗位无需笔试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综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考核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黔江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第四季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黔江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第四季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民族中学高中英语教师岗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

(一)专业技能测试(以试讲方式进行)

时间:2022年3月5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阳新城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

(二)综合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时间:2022年3月6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阳新城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

(三)《面试通知书》发放

时间:2022年3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阳新城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2405室。

(四)面试有关事项

1.请考生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针对委托他人领取《面试通知书》考生,需提供委托书、双方有效居民身份证后在规定时间、地点领取。考生或被委托人未按规定时间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有关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疫情防控须知

(一)民族中学高中英语教师岗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其余岗位无需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见附件2)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须持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且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者方可进入《面试通知书》发放现场。

针对委托他人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被委托人也需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应证明后方可进入《面试通知书》发放现场,同时,考生本人须在2022年3月5日进入面试候考室时提供24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否则,不得进入候考室,并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发放《面试通知书》,并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1.领取《面试通知书》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2.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尚未出院的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4. 领取《面试通知书》前14天内,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但考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

5. 领取《面试通知书》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6. 领取《面试通知书》当天,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黄码和红码)的考生。

7. 领取《面试通知书》当天,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领取《面试通知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8.进入《面试通知书》发放现场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

四、其他相关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和健康监测,在招聘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按规定佩戴口罩(身份验证、面试答题环节除外)、做好消毒,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备考期间,请考生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

(二)考生本人或被委托人领取《面试通知书》后,须现场接受医务人员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异常者,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医学隔离观察等应急处置措施。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进入后续面试环节。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面试成绩及进入后续体检环节有关事项将在“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s://www.qianjiang.gov.cn/)公示公告栏”公开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保持通讯畅通。

(四)考生如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请于2022年3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拨打023-79221638咨询,过期不候。

联系电话:023-79221638

附件1. 黔江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第四季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民族中学高中英语教师岗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附件2. 黔江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第四季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无需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