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2-12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参加“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的各位考生:

原定于11月11日举行的“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已于2022年11月2日通过“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s://www.qianjiang.gov.cn/)公示公告栏”发布),按照《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结合疫情防控规定和当前考试工作安排,现就开展重庆市乡镇(街道)专项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22年12月16日(上午9:00-12:30,下午14:00-17:30)。

(二)地点

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313室(黔江区正阳新城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

(三)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

详见《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通知》中附件4(2022年11月2日通过“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s://www.qianjiang.gov.cn/)公示公告栏”发布)。

(四)所需材料

现场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以及岗位要求的职称、职业(执业)资格、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符合招聘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应提供本人签名、就读高校签章的《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项招聘报名推荐表》(见附件1)及成绩单,其学历学位取得最迟不超过2023年7月31日;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符合招聘条件的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应学历认证的,可提供国内正规翻译机构或公证机构出具的入学证明、所学专业及课程(含各学期成绩单)的翻译材料,并最迟不得超过2023年7月31日向招聘方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关认证材料。2023届高校毕业生最迟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2.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者,填写《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

3.应聘人员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在资格复审时主动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见附件3);不能按期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或经核实处于最低服务期限的,取消本次招聘进入后续环节及聘用资格。

4.近期1寸彩色免冠登记照2张。

5.公告中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二、面试

(一)时间

2022年12月18日上午9:00开始。请考生按《面试通知书》规定时间内提前进入候考室等候面试,若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二)地点

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通知书》发放

资格复审合格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四)有关事项

1.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有关事项将在“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s://www.qianjiang.gov.cn/)公示公告栏”公开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2.面试其他有关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其他有关事项

(一)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不聚集,勤洗手,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考生在备考期间,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

(二)考生在资格复审及面试当日,除身份验证、答题环节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电话:023-79221698、023-79221686

附件1.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项招聘报名推荐表(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者填写)

    2.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