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黔江招聘岗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1-29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黔江招聘岗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参加“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黔江招聘岗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的各位考生:

按照《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就开展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黔江招聘岗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3年2月10日(上午09:00-12:30,下午14:00-17:30)。

(二)地点: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316室(黔江区正阳新城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

(三)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1.招聘岗位无需笔试、直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情况的通知》中附件2(2022年12月1日通过“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rlsbj.cq.gov.cn’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栏”公开发布)。

2.通过公共科目笔试、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通过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公共科目笔试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的公告》中附件2(2023年1月19日通过“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rlsbj.cq.gov.cn’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栏”公开发布)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现场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报名信息表》(公告中明确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在报名网站下载留存并打印,其中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的<报名信息表>应有学校签章、本人签名。);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高校毕业的报考人员,须在资格复审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4.境内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符合公告要求的毕业(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各学期成绩单及其他佐证材料;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应学历认证的,可提供国内正规翻译机构或公证机构出具的入学证明、所学专业及课程(含各学期成绩单)的翻译材料;重庆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还应提交《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公告中附件8)。

5.近期1寸彩色免冠登记照2张;

6.公告中岗位一览表要求提供的其它证明材料。

二、面试

(一)时间

2023年2月12日上午9:00开始。请考生按《面试通知书》规定时间内提前进入候考室等候面试,若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二)地点

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通知书》发放

资格复审合格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其他有关事项

(一)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有关事项将在“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官网(www.qianjiang.gov.cn)公示公告栏”公开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考生在资格复审及面试当日,除身份验证、答题环节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电话:023-79221698、023-79221686)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