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职称评审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职称评审

重庆市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王树蓉同志工程技术概预算专业中级职称评审通过情况公示

日期:2023-02-27


重庆市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王树蓉同志工程技术概预算专业中级职称

评审通过情况公示

各有关单位:                                            

因职称评审系统原因,王树蓉同志2022年12月19日15:53分(早于黔江区工程系列职称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9日18:00)提交的职称评审资料未正常显示,导致其申报信息未正常提交至评审委员会,经请示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同意其线下评审。经黔江区工程系列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2023年2月24日评审,王树蓉同志通过工程技术概预算专业中级职称评审,现将其相关申报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3日止)。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或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书面向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请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对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

受理部门: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联 系 人:陈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79221648

附件: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重庆市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附件

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序号

单位

姓名

专业资格

名称

专业资格方向

备注

1

重庆银努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王树蓉

工程师

概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