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职称评审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职称评审

重庆市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职称评审后续相关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3-03-15



重庆市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2年职称评审后续相关工作的公告



2022年各专业职称评审结果已陆续公布,为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资料归档及电子职称证书发放等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领取评审通过资料及补盖签章事宜

(一)领取资料(评审表及评审通过文件)对象

由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考核确定的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申报人员;由黔江区相关评审委员会评审的工程系列、职教系列中初级职称申报人员。

(二)补盖签章对象

经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推荐申报,由市级相关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自行在“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下载打印《重庆市职称申报评审表》(彩色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并加盖基层单位和区县主管部门(区县人事代理机构)公章后,于3月31日前送交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待完善相关签章信息后及时领取存档。

(三)领取要求

单位领取需出具单位证明,本人领取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他人代为领取需出具委托协议及双方身份证件。《重庆市职称申报评审表》一式两份,一份存入个人档案,一份存入单位文书档案。

(四)领取时间地点

相关人员请于2023年4月15日前(节假日除外),前往重庆市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重庆市黔江区正阳街道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2414办公室)领取,逾期未领取,责任自负。

二、职称证书办理

根据《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2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职改办〔2022〕220号)文件要求,全面启用职称电子证书,不再办理纸质证书。通过全市统一网报系统评审通过的职称申报人员,可通过“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直接下载打印取得的职称电子证书;通过教育、卫生专项网报系统评审通过的高级职称人员职称电子证书,通过系统数据接口传输至“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生成,证书生成后个人可登录平台进行下载打印。

其他线下职称(中小学教师系列、职教系列中初级职称)申报人员,需登录“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进行个人职称证书信息登记,操作指南详见《重庆市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做好电子职称证书信息登记采集工作的通知》(https://www.qianjiang.gov.cn/bmjd/xzfgzbm/qrlsbj/zwgk_49034/gkml/zcps/202203/t20220323_10538414.html)。

三、其他事项

“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网址:http://ggfw.rlsbj.cq.gov.cn/cqzyjsrcw/positional-portal-web/public/cert/toUserPage。

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联系电话:023-79221648。

                                                                                                                                                                                           重庆市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