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职称评审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职称评审

重庆市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支持现代制造业集群发展职称申报评审专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3-09-05

重庆市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支持现代制造业集群发展

职称申报评审专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现将《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支持现代制造业集群发展职称申报评审专项工作的通知》(渝职改办〔2023〕211号)转发你们,请你们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组织单位及所主管行业企业符合条件人员做好此次职称申报评审工作。

本次职称评审实行网上申报,具体申报范围及申报程序详见《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支持现代制造业集群发展职称申报评审专项工作的通知》(附件2)。2023年9月15日18:00前,申报人完成个人填报,提交至单位审核环节;9月26日18:00前各级审核推荐单位完成申报材料的审核推荐工作,并提交至重庆市工程技术正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项)审核,逾期将无法提交(经评委会审核回退补正的材料可不受该时间限制,补正时限以评委会通知为准);10月12—13日24:00 前缴纳职称评审费,并将《2023年支持现代制造业集群发展职称申报人员基本信息表》(附件3)电子档发送至邮箱446017932@qq.com。

对于全面实行岗位管理、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与岗位职责密切相关的事业单位,一般应在岗位结构比例内开展职称申报评审。所提交佐证材料是复印件的,须具备“三要素”,即:签注“与原件相符”、审核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鲜章),同一印证材料多页的需加盖骑缝章。

本次申报多评辅系列职称且同时符合主系列职称晋升条件的人员,年内仍可通过正常渠道申报晋升主系列职称。申报贯通评审工程技术职称的高技能人才,可在本次专项或正常渠道中任选其一进行申报,但不得同时申报。工作时间、任职时间计算均截至2023年9月30日。

联系人:陈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79221648

附件:1.2023年黔江区事业单位职称评审申报数量备案表

2.关于组织开展支持现代制造业集群发展职称申报评审专项工作的通知

3.2023年支持现代制造业集群发展职称申报人员基本信息表

重庆市黔江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3年9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