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市场监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市场监管局>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日期:2020-12-30

为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树立典型激励先进。2020年12月29日,黔江区市场监管局举行了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宣读了《黔江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2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区市场监管局、区发展改革委、区公安局现场为43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

授牌仪式上,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围绕中心目标抓创建,全力提升格局站位。各创建单位要充分认识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紧盯营商环境抓创建,全程参与担当作为。要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运行机制和全社会创建合力,力求在实施精准监管、优化信用体系、深化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机制上取得新突破。三是聚合社会力量抓创建,全面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总结创建经验,完善长效机制,共同营造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有序、规范的市场环境。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强工作衔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督查督导,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放心消费创建等市场监管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