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市场监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市场监管局>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荣获2020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日期:2021-01-12

近日,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命名2020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的通知》,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荣获2020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近年来,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在“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充分发扬“敢为、能为、有为”精神,深入推进开办企业“一窗、一网、一次、一日”、“全程电子化”“证照分离”等改革,不断推动政务服务便利化,不断提高办事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疫情期间,该科室采取“政策咨询、电话预约、网上办理”三种方式,服务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开设绿色通道,“一对一”跟踪指导疫情防护物资生产及销售市场主体办理相关证照。央视晚间新闻、重庆新闻联播先后对该科室推行的“不扎堆、零见面、政务服务网上办”措施进行报道,对该科室积极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的行为给予肯定。

该科室多人被评为行政服务中心“先进个体”“服务之星”等称号,科室先后被授予“重庆市工人先锋号”“重庆市青年文明号”、“黔江区巾帼文明岗”“黔江区岗位学雷锋示范点”、“黔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文明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