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市场监管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区市场监管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1500114MB162590X7/2020-00026
  • 发文字号 黔江市监党〔2020〕8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裁分类 领导简介、分工
  • 成文日期 2020-04-16
  • 发布日期 2020-09-09
  • 文件标题 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市场监管局
  • 有效性

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黔江市监党〔20208


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市场监管所,机关各科室,执法支队,消委会:

因工作需要,区局领导班子工作分工调整已经区局党委研究同意,现通知如下:

(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谭长春(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分管组织人事科、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非公党建科。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分管财务科、企业监督管理科、行政审批科、知识产权管理科;联系正阳片区市场监督管理所。

董艺维(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联系城西片区市场监督管理所。

陈善兵(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法治科、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科(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计量科、标准化管理科(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药品监督管理科(不良反应监测科)、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科、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和质量发展科、消费者权益保护科、信用监督管理科。

(党委委员、支队长):负责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联系城东片区市场监督管理所。

(副局长):分管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广告监督管理科、消委会。

(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餐饮服务监督管理科;联系濯水片区市场监督管理所。

吕德华三级调研员):协助王苹副局长工作。

实行AB角运行:

A角              B

谭长春           

            陈善兵

董艺维           

陈善兵           

主要领导外出期间,依序由在家领导主持日常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

2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