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审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审计局>动态

多措并举强化爱国主义教育

日期:2020-09-02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审计干部依法全面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黔江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强化爱国教育。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上党课、党员干部谈感想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尤其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的伟大革命和伟大建设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学史爱党、知史爱国。

拓展主题活动。将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第二课堂”,充分挖掘区内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红军树广场、革命先烈万涛故居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

丰富熏陶载体。充分发挥局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全局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抗战影片《八佰》,传承抗战精神、感受英雄力量,并要求全体干部结合实际撰写观后感想及心得体会,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奉献使命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