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审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审计局>动态

黔江: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19

近日,黔江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020年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石晓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支委委员、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和党员义务职责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秦建川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严肃而重要的会议,是对每一位党员的政治要求,2020年支部工作较2019年做得更好、抓得更细更实,自我批评做到了刀刃向内,起到了打扫思想政治灰尘的作用。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支部工作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增强创新性;要加强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严格执行各项纪律不打折扣;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促进审计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