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水利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水利局>动态

区水利局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知识培训

日期:2020-11-19

为加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对节能低碳生态文明建设知识的认识,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区水利局组织召开了生态文明建设知识培训讲座。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的必然要求,也是创建节约型机关的内在要求。此次专题讲座,倡导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节约能源、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爱护环境,文明用餐、杜绝浪费,勤俭家风、弘扬美德,把勤俭节约自觉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自觉做勤俭节约实践者、绿色生活传播者、低碳环保示范者。

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崇尚节俭、爱护环境、反对浪费的正确价值观,养成节约、健康的生活习惯,使绿色生活、厉行节约、节能降耗观念深入内心,为文明单位及建设节约机关创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