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水利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水利局>动态

区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日期:2021-04-19

区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4月19日,区水利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局党委书记、委员及支部书记参会,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回顾我党的光辉历史,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

局党委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各支部按照局党委工作部署,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结合实际采取学习成员分别领学、集中读书、深入交流的方式进行,坚定政治理想、掌握学习方法,要学有所想、学有所向,在真学真信中坚守初心;要学以致用,做到“理论-实践-理论”有机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落实争资立项和农村供水“一改三提”,奋力开启水利 “十四五” 事业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