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水利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水利局>动态

500万元!这条茶叶全产业链项目落地黔江

日期:2021-07-21

2021年7月14日,黔江区水利局与咸丰县长青茶叶有限公司签订《重庆市黔江区鹅池镇茶叶全产业链开发项目招商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主要打造集茶叶标准化种植、茶叶精深加工、品牌化开发、茶文化传播、茶旅融合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 

该项目由咸丰县长青茶叶有限公司在黔江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新公司负责。计划在黔江区鹅池镇建设茶叶基地1500亩,完成产品开发和商标注册工作,并将建成一个茶产品展示展销中心。

据了解,下一步,黔江区水利局将持续做好项目落地后续工作,在部门协调联动、配套基础设施、落实优惠政策、茶叶生产经营、品牌策划推广、“规上”企业培育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公司逐步发展壮大,促进黔江茶叶品牌多元化和绿色农业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